Asteriskss

杂食派

【云次方】Kiss and More 20

我不管,表白的这节我要单独发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20

 

阿云嘎好说歹说才让郑云龙从被子里爬出来。不知道是闷的还是热的,郑云龙脸涨得通红,短短的头发全汗湿了,像只湿漉漉的奶狗。

 

阿云嘎下意识地避开视线,目光就落在了郑云龙不停起伏地胸膛上。

 

夏天的衣料还是太薄了。不该看的都看到了。

 

阿云嘎舔着嘴唇想。

 

郑云龙其实不是第一次产生这种冲动了。年轻人嘛,随时随地都可以升旗,何况现在还要又亲又摸。内心有鬼的阿云嘎总是努力克制自己不得放肆,坦率自然的郑云龙就管不了这么多。

 

阿云嘎在心中为郑云龙想出了一系列理由,若无其事地想把这件并不正常的事情翻篇。

 

郑云龙却没有和他在同一频率。他垂着头,沮丧懊悔的情绪弥漫了整间屋子。他这种失落的模样太过明显,让阿云嘎极力伪装的笑容都有些挂不住。

 

他觉得恶心了?

 

他觉得我越界了?

 

他……

 

“嘎子,我其实是故意的。”郑云龙没有抬头,低声说。

 

“啊?”

 

“我以为我是入戏……但入戏不会这样……我利用你了。”郑云龙抓着自己的头发,他顿了许久,终于抬起头,对阿云嘎露出一个苦笑,“你这个傻子,再怎么样的好兄弟,也不能做到这个地步啊。”

 

阿云嘎已经完全愣住了,他不知道自己该做出什么反应,或者说,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做梦?

 

与此同时,郑云龙已经走下床,穿好了鞋,与阿云嘎擦肩而过,“我会和肖老师说让别人来演Collins的,对不起。”

 

“为什么?”阿云嘎猛地反应过来,叫住正要离开的郑云龙。

 

“因为我演不好Collins。”郑云龙打开房门。

 

“你为什么演不好?只有你能演好!”阿云嘎快步上前,拦住郑云龙的去路。

 

“对不起”,郑云龙眼里有水光,“我喜欢你……”

 

阿云嘎许久没有说话。

 

郑云龙的头越来越低,他又想钻回被子里去。

 

“这么巧,我也是。”

 

 

很多年之后,他们都会回想起那一天的场景。明明互相喜欢,却都拼命隐瞒自己的情感,还要错误揣度对方的心意。

 

实在是,太傻了。

 

可惜在当时,阿云嘎和郑云龙都没有日后的通透。他们沉浸在巨大的震惊中,连房门还没有关上都忘了。以至于宾馆清洁人员看到两个高大漂亮的男人拥抱在一起,其中一个还裸着半身时,直接脑补了一出一万字不可描述的大戏。

 

天知道,他们只是打了一个飞机。

 

TBC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昱宝,对不起,你装一下嘎子!





补一张大龙的肉体(所谓不该看的都看到了),群里姐妹的激情传图,不知图源不好意思,侵删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142)